邹复民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5-12-01 访问次数: 3586

邹复民,男,教授。19763月生,湖南隆回人,中共党员,20097月毕业于中南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起一直在福建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科研处处长,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福建省北斗导航与智慧交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等职。

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SCI/EI收录近30,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0余件,其中已授权36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省杰出青年基金、省科技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获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联合星海通信等合作单位研发的基于北斗的公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信息服务系统及其关键技术在全国已累计部署车载终端100多万台、平台150多套,2014年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排名第一);联合厦门雅迅等合作单位研发的基于大数据的道路运输智能交通信息服务系统及其终端近三年产值8.29亿元,成为东风中重卡的唯一供货产品,2016年获福建省科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第一)。


打印此页】 【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