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爱心企业向福建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2-04-08 访问次数: 1362

福建映雪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设备

4月7日下午,校友企业、福建映雪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设备,捐赠仪式在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仕代表学校接受了本批捐赠设备。福建映雪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凯斌一行,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友分会秘书长等人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何仕副校长对校友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这批防疫设备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着全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吴凯斌总经理表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也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共克时艰,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本次获捐的防疫设施包括热水器两套、空调消杀仪器药品一套。(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供稿)

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3月30日上午,校友企业、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福州“榕博汇”智库代表任怀新,办公室、后勤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詹松青副书记对校友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刻,防疫物资仍然紧缺,校友企业和校友的善举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学校将把此次获赠的物资及时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后,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获捐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个,75%乙醇医用消毒液50箱,医用免洗手消毒液10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会供稿)


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3月23日,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副校长何仕代表学校接受了本批捐赠物资。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林文红总经理,办公室、后勤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特别是本轮省内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面临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对防控物资有着较迫切的需求。了解到学校疫情防控需求后,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主动提出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紧急捐赠了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值得一提的是,了解到学校封闭式管理后,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工志愿者驻校值守缺乏被褥用品,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特意采购了50套被褥用品,表达了企业对坚守一线党员干部和教工志愿者的关爱与敬意。

在捐赠仪式上,林文红总经理表示,福建工程学院与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等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合作企业,要做到饮水思源,反哺社会,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履行社会义务,体现责任担当。希望通过本次的物资捐赠,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何仕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情系教育,用实际行动为教育献爱心,做实事,做好事、做善事,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后勤处供稿)


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3月23日,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副校长何仕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办公室、后勤处、宣传部、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何仕副校长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批防控物资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着全民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统筹调配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为师生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此次,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KN95口罩15000个、方便面100箱、面包100箱、矿泉水100箱。(土木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