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暨转专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2-03-24 访问次数: 49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暨转专业工作部署会,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现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通过视频形式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童昕校长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上一学年转专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了各专业转入转出数据和人数比例情况,对转专业工作检查的结果、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对2021~2022学年转专业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转专业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做好学业困难、退役复学学生的转专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童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转专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转专业工作,充分体现转专业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保存好转专业工作过程的原始材料,经得起各项检查;二要做好学业困难学生转专业工作,加强学业困难学生的心理疏导、学业帮扶等工作,帮助学生实现学业脱贫;三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种转专业工作的预案,确保转专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