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校办 更新日期: 2021-07-11 访问次数: 583

关于2021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为便于各单位、各部门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共3天。

二、相关工作要求

1.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要强化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醒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尽量做到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在公共区域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节前要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妥善安排好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汛、防盗等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请各单位、部门69日(周)前将值班安排及主要负责人联络方式通过OA系统上报。

3.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节前不正之风与奢侈浪费行为,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4.6月12日(星期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教务处做好当日四六级考试相关组织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