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邦勇
发布者: 庄恩泽 更新日期: 2019-02-27 访问次数: 1013

  杨邦勇,男,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现任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长期从事高校教育管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主持学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建设。主要研究方向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创业,主持和承担多项厅级以上科研课题研究,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出版专著《琉球王朝500年》,专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主编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大学生素质教材《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活与生涯规划》等教材,主编《真诚勤勇育英才―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探索与实践》、《新时期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与创新》,在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获国家建设部思想政治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奖,福建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多次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党务工作者”、 “师德之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