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2007.10.3:省领导考察高校节日文化生活和新校区建设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07-11-13 访问次数: 1072

省领导考察高校节日文化生活和新校区建设


 
        本报讯 1日上午,省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桦来到福州大学新校区,看望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了解高校节日文化生活;考察江夏学院和福建工程学院新校区。
        陈桦首先来到闽侯县上街镇美岐村,看望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两年来,这批青年志愿者先后有300多人次在此为村民开展医疗卫生保健服务,深受村民欢迎。她对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热心开展为民服务表示赞赏,鼓励他们不断创新,把这项活动办得更加活跃、富有实效。随后,陈桦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参观了由在校2万多名大学生参与的国庆游园活动。她对各高校在国庆期间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给予肯定,指出要更加广泛地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陈桦还察看了江夏学院和福建工程学院新校区,听取了两校负责同志对节后迎接首批新生入学的情况汇报。她说,学校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节后新生入校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后续建设,加强管理,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