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2007.3.23:今天你换了吗? 换物的体验一起分享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07-11-12 访问次数: 910

 

今天你换了吗?换物的体验一起分享

 

        3C部落集市自开市以来,每周都能收到不少的交换信息。开市1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回访了部分换客,并对交换进行了跟踪。本期我们邀请了两位成功交换的读者,并将各自的交换体验与大家分享。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小林
用一部5成新的三星手机交换到一部7成新的MP3

 换物心得
感觉挺好,重要的是还能交到朋友

        小林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孩子,今年刚上大一。见到蓝子,小林显得有些腼腆。他告诉蓝子,他是去年刚来福州上学的,一上学哥哥就把自己退役的两部手机送给他,让他暂时先用着。小林挑选了一部自己比较满意的LG机子,而另一部三星X359就一直闲置着。当看到本报推出的“换客”活动后,就决定用手机来交换一个MP3,课余时间听听音乐。

         两周来小林便一直关注相关的信息,本周二与网名为青草的朋友约定在福州某一地点见面,没想到互看过彼此的东西后立马就达成共识,一拍即合。

         小林笑着对蓝子说:“没想到交换如此顺利,我把我的“鸡肋”处理了,还换回了个想要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还交了青草这样一个朋友。第一次尝试换物感觉好开心,也很好玩。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我还会继续换。”

 某咨询公司文员:郭郭
用一台5合1功能榨汁机交换一台烤面包机

 换物心得
换物时心态要好

         据郭郭介绍,这台榨汁机是两年前在苏宁购买冰箱时赠送的,总共只用过两次。功能还算齐全,可以榨果汁、磨豆浆、磨米糊。由于要带小孩,所以现在也没时间用它,放在家里的阁楼已经两年了。

         “当看到有人需要时,先是尝试着与对方联系。不过刚开始,感觉并不是太容易。因为找到彼此合适的,往往需要时间,也需要心情。另外每个人换物的心态都不一样,老实说难度挺大。”对于换物,郭郭颇有感慨。

       “这一次之所以能和王女士交换成功,我觉得主要是我们交换的想法基本一致。其实换物时要保证良好的心态,不能以换的东西值多少钱去衡量,而要看那东西你需不需要,或者你有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去购买。”